1
继续满仓不动,今天一个亲戚用获利的一部分提了一辆路虎,战友们一起发财!
0
万博老师已经说过了,一个最佳,最多二个,差四个最多算补涨吧,何来补涨龙?是不是龙得走出来才知道吧
0
@万博兄弟 万兄,位差多少比较好?一个还是两个?是越多越好吗?大于等于四个板以上应该叫补涨龙了吧?
0
位差怎么理解?
0
封板助涨更助跌。
0
APP有个功能叫做只看楼主。。仔细翻阅,你就会看到的。
总是一堆人问一些基本的问题,自己不爬楼,然后随手就问了。
套用楼主的话。这么不勤快怎么能够在股市赚钱。
0
万神请教一下什么叫位差,小白爬楼梯学中,望大神百忙之中抽取一点点时间指导下,谢谢!
1
1
高手先手华昌。。。这就是区别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