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接力题材交流记录贴

19-03-18 22:35 72993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抛砖引玉,接力我主要参考三个系统

1.个股技术形态,主要看日k,日内分时用来选择介入的时点。
2.题材:理解题材的强度,氛围,所处的周期。展开来说:强度主要来自于题材如何而来、谁或者哪个部门提出的,*,如果当日没抢到隔日找第一个一字开回封或者第一个自然板基本都是躺赢。所处的氛围,个人比较冰点后的题材爆发,题材太多的时候新题材谨慎接力,切换太快容易被误伤,接力时候大盘环境不能太差,大盘太差,筹码兑现预期高锁不住筹码。周期,尽量避免末期接力,周期末期多做饭包或者首板,接力风险高。
3.比价。板块效应打出后,空间龙头持股参考低位助攻情况,做低位补涨,需要龙头空间稳定支持,两者相辅相成,大型题材在没有上车龙头的时候尽量参与补涨龙。
本帖记录每日题材的情况,感觉牛市还是做接力来钱快~欢迎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534
评论(4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菜农

19-04-03 20:52

1
继续满仓不动,今天一个亲戚用获利的一部分提了一辆路虎,战友们一起发财!
鲜嘞嘞

19-04-03 16:49

0
万博老师已经说过了,一个最佳,最多二个,差四个最多算补涨吧,何来补涨龙?是不是龙得走出来才知道吧
涨停板发家

19-04-03 12:17

0
@万博兄弟  万兄,位差多少比较好?一个还是两个?是越多越好吗?大于等于四个板以上应该叫补涨龙了吧?
缠中说禅大哥

19-04-02 19:33

0
位差怎么理解?
第二世界

19-04-02 16:50

0
封板助涨更助跌。
请叫我刀刀

19-04-02 16:48

0
APP有个功能叫做只看楼主。。仔细翻阅,你就会看到的。
总是一堆人问一些基本的问题,自己不爬楼,然后随手就问了。
套用楼主的话。这么不勤快怎么能够在股市赚钱。
六六梦梦

19-04-02 16:26

0
万神请教一下什么叫位差,小白爬楼梯学中,望大神百忙之中抽取一点点时间指导下,谢谢!
红牛弟弟

19-04-02 15:49

1
今天打板聚龙股份低吸大智慧然而都被砸得稀巴烂
请叫我刀刀

19-04-02 15:06

1
高手先手华昌。。。这就是区别吧
股天乐

19-04-02 13:12

0
@rushi10000 兄好,已处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