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福莱特,十年难遇的创投柔性屏oled龙头!

19-03-18 20:30 5370次浏览
涨停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福莱特上市价格才2块,a股历史上低价的次新妖股有不少,上一只应该是贵州燃气 ,最近行情火爆,近端次新,福莱特,价格低,市值小,有妖股迹象!

福莱特,这么妖,有题材的,汽车玻璃之王,生产光伏玻璃。福莱特并且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填补国内空白,光伏玻璃全球第一,属高新技术企业。集创投,上海,浙江,光伏电站,电力物联网,发行最低价,低价次新第一股等概念于一身! 这周会妖起来!

人民网 的立桩量后来8个涨停。


为什么在2月28日10点22分当时买进人民网,后来收益8个涨停!
2月27日,人民网第6板砸盘,放出天量,很多人会以为是出货大顶了的。
2月28日10点18分,创新高,没有创新低,符合立桩量,这就造就了大妖股,应时应景,所以在2月28日10点22分大胆上。 后来涨8个涨停。
立桩量是指在一只股票上升途中,在相对低位放出一根阶段性的大量(超越和覆盖掉前期的量),量的大小呈现阶段性放大趋势,同时,股票价格处于上涨的趋势,以上两点缺一不可。尤其强调的是立桩量只出现在股票的上涨途中,而在下跌中是不可能有立桩量出现的。
立桩量要成立,必须建立在“三天法则”之上。即在三天之内不跌破立桩量当日股价的最低点(b点),且股价后期要突破立桩量出现时股票价格的最高点(a点)。另外,“三天法则”中的“三天”并不要求时间段一定为3天,只要在出现立桩量后三天左右不跌破低点b,且股价超过a点,就可以买入,例如,立桩量出现后股价第二天就创新高突破a点就是买入的时机。

咱们再来看下,福莱特的立桩量。

3.15日福莱特601865天量涨停,3.18日创新高没有创新低,3.15起的三天内,没有跌破立桩量的最低价,立桩成立,妖股诞生!福莱特现价18元,目标28元。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牛大哥

19-03-18 20:47

6
福莱特,十年难遇的大衰股,谁买谁知道。
最强狙击手

19-03-18 22:58

4
逻辑大家都懂,吹得越凶,越不敢买啊。别吹了,该买的自然会买。
挂浆船

19-03-18 22:07

3
吹这么凶  估计明天一字跌停板。  
wenlan006

19-03-18 20:48

3
你去挖掘下他的 
 一带一路
涨停柚子

19-03-18 20:43

3
福莱特,上周五的地天板,已具妖股气质。[淘股吧]

高山流水觅知音,题材讨论话友情。寂寞的炒股大道,追求财富自由的路上,柚子哥与您同行!大家的支持是我坚持不懈的动力,欢迎大家踊跃跟帖、推荐、收藏、加油和捧场,对于大家的支持在此一并感谢!
本贴记录我自己每天的交易操作和心得总结,所涉及的思路和股票只做学交流,不构成买卖建议,非推荐股票。据此买卖,后果自负。

大家请帮捧场欣赏一下柚子哥的更多心得体会:

十万实盘,8天翻一倍,柚子再变之再与天比高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1609046/1
tzong

19-03-18 22:18

2
我满仓在里面。让你吹的心慌……东方减持了,明天轮到他了,你别吹,再吹要出事的。
tiger股票998

19-03-18 22:55

1
楼主真别吹了,东方明天死了,福莱特大概率要接力的,明天我想低开买。给你一吹高开了还买个屁
高飞0371

19-03-18 22:42

1
楼猪明天什么价格出货?我给你接力
lucky8888

19-03-18 22:12

1
看了一圈压根没人看好次新,除了冬菜的西藏散户,整个桃县看好次新的没几个了,我都快不相信次新要有行情了
云轩upup

19-03-18 22:00

1
好票不用吹,吹的人太多有时候适得其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