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比较可惜,只有创业板略新高 ,深圳没有,上证更弱。因为科创板的因素,导致创业板逞强(无量),但是该来的还是会来,趋势挡不住,无量的折腾总是耍流氓;上证应该是e3-3的第三天了。
科创板今天也出现短线上的不利信号了,
688002 变龙头,
688022 退位,688022和
688020 一度上影线,最大盘的
688009 跑来补涨(通常是尾声的特征)。只要科创板崩一波,套一批人,就是快速消灭市场的部分存量资金,本质也是利空股市的,而且是有钱人的资金,最终会有部分人套牢;这年头,一个有钱人,可能抵的上几十个乃至几百个小散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