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洗出来了,后面没再做
3
淡定,还是之前的思路,很简单,要是不走2c浪,创业板修正为第5浪,肯定要继续做多,去突破1792点,这样8月6日以来就是5-3浪。
明天是抉择点,明天没事的话,就扩大仓位撸。
0
走2C浪 本周见顶
现在的难点就是 调整避免不了
如果创业不新低 过2年新高呢?
算了边走边看吧
0
收到
0
昨天次新都出了,只剩白银股,因为盘中发现RMB贬值。
0
多谢龙者分享 本来想给龙者加油的 但是好思考力 不想给太多人知道
0
今天三角也板上砸了,感觉怪怪的,军工高潮,它都没封住。
2
深圳和创业板走2c浪的话,2b-3-5浪这周见顶,中秋前自然已经下跌了;如果过几天发现不是2c浪,就只能继续做多,中秋前不一定跌。
2
先别管2733点, 由于2733点新低2822点,当时只有上证新低,深圳和创业板都没有;如果后面2个月左右深圳和创业板运行2c浪(2c浪目前还无法排除),到时候可以出现深圳和创业板新低,上证不一定新低2733点的情况,这样就类似1849和1974点的关系了。
0
小姑娘挺有意思,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