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是下跌,害怕的可以先减仓或者清仓,因为这里细浪走了5浪。悲观的话,今天见顶展开2c浪;乐观的话,5-3浪运行9浪结构,这里只是5-3的第6浪回调,稍微调整下,继续上攻。细节上就是这点差异,由于今天放量明显,很多科技龙头股也不太像头部,个人还是偏乐观模式了,所以还比较重仓。虽然深圳最近两个月比上证强,但是浪型上,上证比较有优势,毕竟8月6日新低了。
本轮反弹操作,8月16日深圳突破9073点半仓,8月19日高开稳住加满仓,20日七成仓,23日半仓,27日最高点附近清仓,29日30%仓(中软,沪电等抛掉的又新高,纠错,被迫追高接回来),9月2日加到半仓,按照之前的思路,今天逢高应该清仓的,但是上午高开,几个大券商稳住,大盘巨量稳住,所以改变预期,满仓,下午t掉部分,剩75%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