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龙大 ,这次区块链没有买,只有很少的仓位
0
谢谢龙大,正好最近忙到不行,手机都没什么时间看,下个月中旬后才能空一些。
3
小仓玩超短就好,大部队休息; 忍到11月中甚至更久。
0
最近一直小仓位玩一些结构股或庄股,就是节奏很难把控,所以我基本都是下午才买。
根据龙大的分析,那么这里就是走一个小结构,然后下个平台,反复。
2
长亮跟数字货币没关系。 现在数字货币板块的炒完一批又一批,乱七八糟的,应该都没有正宗的。
本来早上准备惯性下跌,抄底长亮,结果直接反弹,30分钟macd已经红柱,60分钟也快了,刚才17.20元介入5%仓。细浪上看,还是挺美的,60分钟看,第一个五浪结构+底背离出来了;反正小仓玩,按照技术介入。
0
谢谢龙大分析 ,对于数字货币怎么看,尤其是长亮
0
谢谢龙大分析
0
谢谢龙大,这些年深圳我太少分析了,之前开始用中证1000倒是还行,看来下来几天得把深圳也多研究一下。
4
头肩底,旗形,三角形,楔形,头肩顶等形态和波浪没矛盾。而且只有上证疑似头肩底,意义不大,8月中只有上证新低。
现在分析大盘,主要用深圳和
创业板指数,你把上证扣除
上证50的成交额,比如今天1668-422=1246亿,深圳2567亿,创业板955亿,扣除上证50的上证其他部分的边缘化有点厉害了,上证这些年一直存在失真的问题,所以干脆看深圳,创业板,上证50三个指数就可以了。
3
还是天天轻仓超短玩,目前倾向于认为是温柔的2c模式,还要折腾很久,细浪上可能33333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