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涓隐者 说的极是。
这两年的行情就是这样,按照以往的手法估计不好做了。
3
类似07和15年的普涨大牛市,可能没法出现了。扩容永无止尽,资金面没办法承受;未来都是结构性分化的牛市,基本面起决定性作用。
0
如果是看月线图的话,个人系统显示上证肯定还要一段时间才能走牛。
当然也可能这次跟07还要15年不一样。
0
一个英文 一个悟空
0
有两个密码又忘了
1
你你你 居然还在淘股吧指点人做股票啊
1
@龙涓隐者 不怕lz笑话,仔细看了看
上证50月线图和大盘周线图后我改看法了
觉得大盘这里本周就会止跌回升,下周开始加速
上证50月线和大盘周线是典型的牛市启动才有的技术面
如果不是趋势扭转的话,那么
九鼎新材周期结束之后就该离场了
2
耐心了,还在9月中展开的调整里面。几个指数的细节区别在于深圳上周五10008略新高9月10日的高点10005,上证和创业板都没有新高。
上周指数一度有点漂亮,就有人叫着什么主升浪,呵呵。
1
今年所有行情已经走完
赚钱行情要等明年了
0
收到,谢谢龙大
还是安心等信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