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痴于高尔夫

19-03-14 20:03 1207731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经知道如何发贴了,上一个贴实在是害人,变成收费的,不是我的本意,望见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在市场中能挖点钱不容易,苦于无法把钱退还大家,给股天乐沟通后说可以捐给婷婷春雷。

我今年收益并不高,是很低,市场中随便抓个炒股的人,都会比我高,我都得称他为老师。因为缺乏适合我的股票,类似于鸡猪类股票并不适合我的逻辑其实。所以我并没有参与其中。

我比较远离市场,没有什么感觉,所以也谈不上对大家的指教。不过一年多下来,我的高尔夫练得不错,打得虎虎生风,要说击球距离,业余中我算是重炮手,这个是肯定的。但过于追求击球距离,我的杆数目前还经常是90多杆。等以后孩子长大点后,我有时间到外面,跟各位朋友约球,但吾知打球是纯清洁球,不渗赌。

对于市场,我觉得因为上冲的速度够快,所以即使有震荡,我觉得并不会改变上升趋势,但速度可能会减缓。即使牛市中,我一般也不会超过半仓,但如果有适合我的股票,我最多可能会上到6,成仓。但目前没有。因为远离市场,实际上我对市场并不敏感,所以纯是个人的思路。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19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天

21-08-13 10:06

0
老师  果然厉害
大乃投资

21-08-12 15:03

0
尾盘进了点司尔特
江苏51aaa

21-08-12 14:24

0
产品在慢慢涨价,最终会反映在股价上吧
煮沸自来水

21-08-12 14:02

2
和吾大撞票了。司尔特我五月份就买了,因为看好他的基本面--磷矿储量大,主营业务不错。然并卵,司尔特在所有带矿的化肥股中走势是最弱的。
真怀疑司尔特里面到底有没有控盘主力?吾大一个人买了几千万的筹码,也许就是最大的庄家...
我自己七月下旬清掉了宜化和云天化,由于畏高上周选择了加仓司尔特,真是肠子都悔青了。
李琅

21-08-12 13:49

0
兴发今天涨停 多谢老师
山峰望月

21-08-12 00:10

0
老师,司尔特您以后要是出了就说一声
听涛客

21-08-11 15:51

0
@大乃投资 我也是,在等着。有机硅板块涨势如虹。
大乃投资

21-08-11 14:29

0
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司尔特跌下来,再买
江苏51aaa

21-08-10 20:03

0
002538   也算是底部吧。今天涨得蛮好
大乃投资

21-08-04 20:43

0
市场监管总局对涉嫌哄抬价格的化肥企业立案调查

针对化肥市场哄抬炒作、价格快速上涨的问题,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线索,对涉嫌哄抬钾肥等化肥品种价格的生产和经销企业立案调查。
下一步,市场监管总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化肥价格秩序,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

538是磷肥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