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痴于高尔夫

19-03-14 20:03 1207719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经知道如何发贴了,上一个贴实在是害人,变成收费的,不是我的本意,望见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在市场中能挖点钱不容易,苦于无法把钱退还大家,给股天乐沟通后说可以捐给婷婷春雷。

我今年收益并不高,是很低,市场中随便抓个炒股的人,都会比我高,我都得称他为老师。因为缺乏适合我的股票,类似于鸡猪类股票并不适合我的逻辑其实。所以我并没有参与其中。

我比较远离市场,没有什么感觉,所以也谈不上对大家的指教。不过一年多下来,我的高尔夫练得不错,打得虎虎生风,要说击球距离,业余中我算是重炮手,这个是肯定的。但过于追求击球距离,我的杆数目前还经常是90多杆。等以后孩子长大点后,我有时间到外面,跟各位朋友约球,但吾知打球是纯清洁球,不渗赌。

对于市场,我觉得因为上冲的速度够快,所以即使有震荡,我觉得并不会改变上升趋势,但速度可能会减缓。即使牛市中,我一般也不会超过半仓,但如果有适合我的股票,我最多可能会上到6,成仓。但目前没有。因为远离市场,实际上我对市场并不敏感,所以纯是个人的思路。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19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迷茫的6

21-08-29 19:32

1
@无双110 化肥事关农业,如当年大豆和猪肉,农业涉及民生,特别是现在这个内需大背景下,差不多就行了
我不是欢乐海

21-08-29 18:52

0
谢谢前辈指点
无双110

21-08-29 18:44

0
化肥涉及民生 国家本来就不让涨的太过,云天化中报就说了三季度不准备涨价,尤其针对国内,保供给
无双110

21-08-29 18:43

0
跌200元 不算大跌吧 涨了这么多
碎纸屑

21-08-29 18:35

0
怎么看氟化工 看都在说是周期底部
keydream

21-08-29 18:25

0
谢谢,下周把最后一些司尔特清了
maxhell3

21-08-29 18:02

0
吾大无敌,确实涨太多了,兴发这些,也许向上还有20%但是也许离顶不远了
学会知足就好

21-08-29 18:01

0
懂了
汇文路小法师

21-08-29 17:56

4
重仓基本都拿不住,主要是投入的钱超过自己承受能力了.
吾知讲乜

21-08-29 17:49

84
我跟你思维不一样,比如新安有硅矿,他现在314亿市值,如果你觉得他值这个市值,你就持。如果他走下降趋势跌个20%,跌回250亿市值,你不敢买,那你最好早点卖。所以一个股票你敢不敢持有就问你敢不敢在下降趋势里认为他的价值所在而持有,而不是在上涨中谈他有什么?只在在牛市中才会出现谈某个股票有什么,而不是这个东西给他业绩带来多大的影响?他值不值这市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