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痴于高尔夫

19-03-14 20:03 1207707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经知道如何发贴了,上一个贴实在是害人,变成收费的,不是我的本意,望见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在市场中能挖点钱不容易,苦于无法把钱退还大家,给股天乐沟通后说可以捐给婷婷春雷。

我今年收益并不高,是很低,市场中随便抓个炒股的人,都会比我高,我都得称他为老师。因为缺乏适合我的股票,类似于鸡猪类股票并不适合我的逻辑其实。所以我并没有参与其中。

我比较远离市场,没有什么感觉,所以也谈不上对大家的指教。不过一年多下来,我的高尔夫练得不错,打得虎虎生风,要说击球距离,业余中我算是重炮手,这个是肯定的。但过于追求击球距离,我的杆数目前还经常是90多杆。等以后孩子长大点后,我有时间到外面,跟各位朋友约球,但吾知打球是纯清洁球,不渗赌。

对于市场,我觉得因为上冲的速度够快,所以即使有震荡,我觉得并不会改变上升趋势,但速度可能会减缓。即使牛市中,我一般也不会超过半仓,但如果有适合我的股票,我最多可能会上到6,成仓。但目前没有。因为远离市场,实际上我对市场并不敏感,所以纯是个人的思路。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19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rrli

21-09-17 17:40

2
感谢,司尔特上一波回调又进场了。。这波磷化工太猛了
江苏51aaa

21-09-17 10:41

1
没有人接盘,继续往上拉。
runyou88

21-09-17 09:24

0
兴发大厉害了,几倍
小子玩股

21-09-16 19:06

0
吾大,华昌hg目前市值水平怎么样?还有空间吗?
而今安在

21-09-16 18:16

0
周期不会这么快的没了吧,供需矛盾还在
小七不知道

21-09-16 17:22

2
吾哥,资源股感觉都已经把今年业绩炒完了,成交量一直破万亿,想让您看看证券板块,可以不可以作为三季度报埋伏的对象,谢谢!
小七不知道

21-09-16 17:15

0
敬吾哥
随风高起

21-09-16 16:05

0
温水煮鱼

21-09-16 15:03

0
谢谢大佬
我就是柚子

21-09-16 12:10

1
等大佬提示进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