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痴于高尔夫

19-03-14 20:03 1207704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经知道如何发贴了,上一个贴实在是害人,变成收费的,不是我的本意,望见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在市场中能挖点钱不容易,苦于无法把钱退还大家,给股天乐沟通后说可以捐给婷婷春雷。

我今年收益并不高,是很低,市场中随便抓个炒股的人,都会比我高,我都得称他为老师。因为缺乏适合我的股票,类似于鸡猪类股票并不适合我的逻辑其实。所以我并没有参与其中。

我比较远离市场,没有什么感觉,所以也谈不上对大家的指教。不过一年多下来,我的高尔夫练得不错,打得虎虎生风,要说击球距离,业余中我算是重炮手,这个是肯定的。但过于追求击球距离,我的杆数目前还经常是90多杆。等以后孩子长大点后,我有时间到外面,跟各位朋友约球,但吾知打球是纯清洁球,不渗赌。

对于市场,我觉得因为上冲的速度够快,所以即使有震荡,我觉得并不会改变上升趋势,但速度可能会减缓。即使牛市中,我一般也不会超过半仓,但如果有适合我的股票,我最多可能会上到6,成仓。但目前没有。因为远离市场,实际上我对市场并不敏感,所以纯是个人的思路。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19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吾知讲乜

21-10-18 09:11

67
上一个回贴不是说了吗?周期都在高位,找不到能够长期持有的股票了。我是作了减仓,但依然回避不了周期的暴跌。


从目前来看,四季度以后寻找周期股,理应从高耗能入手,最好是能自备电厂,不受双控影响的公司。但也仅仅是这种思维,实际需要用四季报业绩来认证。所以在未出业绩前我们只能是小仓位赌赌。电价的提升估计会打压了一大批中小企业的利润,很多自备电厂的高耗能龙头企业将受益。
牛叔15

21-10-13 22:51

0
吾大别退股吧啊,好长时间没发言了
黄易看盘8

21-10-12 12:15

0
周期跌跌不休,楼主能否指点一二?是不是该撤退了
有心悠闲

21-10-10 10:19

0
关注几年了,一直没跟,什么时候跟一个,也喝点汤
十七岁的小哥

21-10-03 15:13

0
大佬真是享受生活,享受股市
lorryten

21-10-02 20:58

0
老师你是用的哪个app或者网站看价格走势图的?
翠鸟888

21-09-26 19:55

0
吾兄,纯碱大涨 st双环年化20多亿毛利润
niaoying

21-09-24 09:13

1
吾知是低调的大神,大隐隐于市
钢牙奇奇

21-09-22 14:35

0
图片里的都是黄金股啊
钢牙奇奇

21-09-22 14:32

0
https://image.taoguba.com.cn/img/2021/07/14/706hi3ne8ypd.png 里面的都是黄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