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逻辑目前无法去证实,我只是觉得双控环境下,限电,对于这种公司来说是种发展中的机会,这种公司最好需要上下游一体化,自带电厂的产业龙头老大。为什么我不推荐标的物呢,是因为我也没有办法去确定如此公司必然会大受益,但是周期股在持续走弱,所以如果潜伏进去也无法避免亏损,所以我也只是用很低的仓位布局一下来观察
认证下这个
思维在目前条件下是否能最终成立。
因为今年收益比预期要高不少,所以避免回撤才是我的重中之重,而不是选择更高收益。
目前持仓二个股票,都自带电厂,自带煤矿,资源优势很突出的股票,但是走势都是很难看,所以就不说是哪个股票了。总仓位20仓左右,资金都在做理财与打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