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痴于高尔夫

19-03-14 20:03 1207699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经知道如何发贴了,上一个贴实在是害人,变成收费的,不是我的本意,望见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在市场中能挖点钱不容易,苦于无法把钱退还大家,给股天乐沟通后说可以捐给婷婷春雷。

我今年收益并不高,是很低,市场中随便抓个炒股的人,都会比我高,我都得称他为老师。因为缺乏适合我的股票,类似于鸡猪类股票并不适合我的逻辑其实。所以我并没有参与其中。

我比较远离市场,没有什么感觉,所以也谈不上对大家的指教。不过一年多下来,我的高尔夫练得不错,打得虎虎生风,要说击球距离,业余中我算是重炮手,这个是肯定的。但过于追求击球距离,我的杆数目前还经常是90多杆。等以后孩子长大点后,我有时间到外面,跟各位朋友约球,但吾知打球是纯清洁球,不渗赌。

对于市场,我觉得因为上冲的速度够快,所以即使有震荡,我觉得并不会改变上升趋势,但速度可能会减缓。即使牛市中,我一般也不会超过半仓,但如果有适合我的股票,我最多可能会上到6,成仓。但目前没有。因为远离市场,实际上我对市场并不敏感,所以纯是个人的思路。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19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吾知讲乜

21-10-23 21:16

41
这个逻辑目前无法去证实,我只是觉得双控环境下,限电,对于这种公司来说是种发展中的机会,这种公司最好需要上下游一体化,自带电厂的产业龙头老大。为什么我不推荐标的物呢,是因为我也没有办法去确定如此公司必然会大受益,但是周期股在持续走弱,所以如果潜伏进去也无法避免亏损,所以我也只是用很低的仓位布局一下来观察认证下这个思维在目前条件下是否能最终成立。

因为今年收益比预期要高不少,所以避免回撤才是我的重中之重,而不是选择更高收益。
目前持仓二个股票,都自带电厂,自带煤矿,资源优势很突出的股票,但是走势都是很难看,所以就不说是哪个股票了。总仓位20仓左右,资金都在做理财与打新了。
伊万诺夫

21-10-21 23:13

0
露天煤业,自备电电解铝。
hydohydo

21-10-20 10:10

0
@yingzi1106 因为双控,碳中和等政策的影响,高耗能的产业大量中小企业被关停限产,供求关系打破,剩下的企业只好涨价,低耗能的受政策影响小,可以放开手脚扩大产能
luyean

21-10-19 20:12

0
特变电工算吗,自有发电和煤
安笙丶

21-10-19 17:35

0
@yingzi1106 同样是高耗能,别的公司都被限电影响了,那有电厂的生意就好了
江苏51aaa

21-10-19 11:16

0
中国铝业怎么样,因为铝的需求一直会增长。。美国股市的美国铝业这几天一直涨,不知道为什么中国铝业不涨,难道前期跌的不多啊。

铝是高耗能的产业,不知道他有没有电厂。
黄易看盘8

21-10-19 09:38

1
谢谢吾大指点,我介入了部分仓位有自备电厂的南山铝业
PJ小辣椒

21-10-18 22:58

0
偶像牛
reddot

21-10-18 16:45

0
@吾知讲乜 兄,最好提示几个标的股,谢谢!!!
函量

21-10-18 16:19

0
澄星有自备电厂,火电水电都有,可惜,背着搞不清楚的雷,不敢大仓位去赌排爆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