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期股调整幅度太大了,即使我这点仓位也回撤了不少,但很多周期股我觉在通胀的行情下不应该这么悲观,因为他们的股息率也挺高的,并且持续到一季度盈利也是很可观的。只是自己在这种行情中也未能敢把仓位加上去,很是遗憾。按道理是应该要敢加的,只是越来越胆小了。
0
楼主厉害,能感知行业变化,提升了胜率。如果只考虑个股因素不确定性太多。
0
大神说话还是滴水不漏,逻辑清晰,确实现在很难判断说,是不是这个逻辑,会不会有统一的政策出来,但是煤电涨价未来是趋势,或者说会不会有绿电降价来对冲,还是说,绿电也涨价,把煤电排除出去!~但是一个是确定的,靠煤电的产业,其成本只会越来越高。
0
集思录好久没人留言,想水一贴,才发现原来是封贴了。。
0
0
0
这次股票跌的把几年的利
润都跌没有了。更是中了一个
688211 .
这个市场,资金只能慢慢退出。
0
@小七不知道 今年的兴发更是夸张,11块到60多,可以没拿住
1
大佬别封贴啊。希望透露下标的。一定买入,我是铁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