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痴于高尔夫

19-03-14 20:03 1207694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经知道如何发贴了,上一个贴实在是害人,变成收费的,不是我的本意,望见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在市场中能挖点钱不容易,苦于无法把钱退还大家,给股天乐沟通后说可以捐给婷婷春雷。

我今年收益并不高,是很低,市场中随便抓个炒股的人,都会比我高,我都得称他为老师。因为缺乏适合我的股票,类似于鸡猪类股票并不适合我的逻辑其实。所以我并没有参与其中。

我比较远离市场,没有什么感觉,所以也谈不上对大家的指教。不过一年多下来,我的高尔夫练得不错,打得虎虎生风,要说击球距离,业余中我算是重炮手,这个是肯定的。但过于追求击球距离,我的杆数目前还经常是90多杆。等以后孩子长大点后,我有时间到外面,跟各位朋友约球,但吾知打球是纯清洁球,不渗赌。

对于市场,我觉得因为上冲的速度够快,所以即使有震荡,我觉得并不会改变上升趋势,但速度可能会减缓。即使牛市中,我一般也不会超过半仓,但如果有适合我的股票,我最多可能会上到6,成仓。但目前没有。因为远离市场,实际上我对市场并不敏感,所以纯是个人的思路。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19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天

21-11-09 10:20

0
大神不来元宇宙
吾知讲乜

21-11-09 10:18

77
周期股调整幅度太大了,即使我这点仓位也回撤了不少,但很多周期股我觉在通胀的行情下不应该这么悲观,因为他们的股息率也挺高的,并且持续到一季度盈利也是很可观的。只是自己在这种行情中也未能敢把仓位加上去,很是遗憾。按道理是应该要敢加的,只是越来越胆小了。
孤独的心

21-11-09 08:24

0
楼主厉害,能感知行业变化,提升了胜率。如果只考虑个股因素不确定性太多。
kendo

21-11-06 10:22

0
大神说话还是滴水不漏,逻辑清晰,确实现在很难判断说,是不是这个逻辑,会不会有统一的政策出来,但是煤电涨价未来是趋势,或者说会不会有绿电降价来对冲,还是说,绿电也涨价,把煤电排除出去!~但是一个是确定的,靠煤电的产业,其成本只会越来越高。
林小海

21-11-04 11:50

0
集思录好久没人留言,想水一贴,才发现原来是封贴了。。
江苏51aaa

21-11-02 16:32

0
这次股票跌的把几年的利润都跌没有了。更是中了一个 688211   .

这个市场,资金只能慢慢退出。
牛郎18织女

21-11-01 13:33

0
@小七不知道 今年的兴发更是夸张,11块到60多,可以没拿住
牛叔15

21-10-31 22:44

1
大佬别封贴啊。希望透露下标的。一定买入,我是铁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