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痴于高尔夫

19-03-14 20:03 1207688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经知道如何发贴了,上一个贴实在是害人,变成收费的,不是我的本意,望见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在市场中能挖点钱不容易,苦于无法把钱退还大家,给股天乐沟通后说可以捐给婷婷春雷。

我今年收益并不高,是很低,市场中随便抓个炒股的人,都会比我高,我都得称他为老师。因为缺乏适合我的股票,类似于鸡猪类股票并不适合我的逻辑其实。所以我并没有参与其中。

我比较远离市场,没有什么感觉,所以也谈不上对大家的指教。不过一年多下来,我的高尔夫练得不错,打得虎虎生风,要说击球距离,业余中我算是重炮手,这个是肯定的。但过于追求击球距离,我的杆数目前还经常是90多杆。等以后孩子长大点后,我有时间到外面,跟各位朋友约球,但吾知打球是纯清洁球,不渗赌。

对于市场,我觉得因为上冲的速度够快,所以即使有震荡,我觉得并不会改变上升趋势,但速度可能会减缓。即使牛市中,我一般也不会超过半仓,但如果有适合我的股票,我最多可能会上到6,成仓。但目前没有。因为远离市场,实际上我对市场并不敏感,所以纯是个人的思路。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19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吾知讲乜

22-01-20 20:54

98
从涨价股周期来说,应该兴发就是比较低估的。
可以翻看下已公布的各季报经营数据,比如三季度兴发草甘膦4.2万,有机硅2.8万,这二个是大头,利润15亿。
目前兴发草甘磷价格7.5万,有机硅3.1万,其他产品波动不大。所以做个最底下限一季度18亿起。也可以意味着即使其产品有下降,但利润差一般不会低于这个。
但是有利润并不一定能让股价上涨,特别是在十月份以来,市场趋势的情绪化非常浓重。并且还有一周就春节了,节前资金进场的意愿并不强,所以这段时间估计还是弱市,只是说这个价格下值得博一下,如果有持仓也不需要杀跌,但千万别重仓去下注。因为兴发跟去年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当时我们买在行业底部,股价的底部,而目前的定义只是这个价格下抢反弹而已。如果被套我就持有到四月份看下一季报来决定去与留。
小七不知道

22-01-20 19:51

0
最近也没关注这个草甘膦,刚才一看,竟然快8万了 好恐怖,但是兴发和小伙伴们一直在跌
爱琴海

22-01-20 15:26

0
收到,谢谢吾大!
梅花ZBE

22-01-20 14:59

0
感恩吾大。
江苏51aaa

22-01-20 14:20

0
感恩。
Beck1987

22-01-20 13:53

0
感谢,跟进了
不短线

22-01-20 13:33

0
老大终于来了,感谢
有情有义

22-01-20 13:18

0
吾知大师有时间看看您以前做过的沧州大化怎么样? 主要产品tdi最近一直涨价,新产品共聚硅科技含量高,利润高。
unfamous

22-01-20 12:03

2
多谢大佬。跟进一点
bati1977

22-01-20 11:16

0
厉害,真是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