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痴于高尔夫

19-03-14 20:03 1207682次浏览
吾知讲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经知道如何发贴了,上一个贴实在是害人,变成收费的,不是我的本意,望见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在市场中能挖点钱不容易,苦于无法把钱退还大家,给股天乐沟通后说可以捐给婷婷春雷。

我今年收益并不高,是很低,市场中随便抓个炒股的人,都会比我高,我都得称他为老师。因为缺乏适合我的股票,类似于鸡猪类股票并不适合我的逻辑其实。所以我并没有参与其中。

我比较远离市场,没有什么感觉,所以也谈不上对大家的指教。不过一年多下来,我的高尔夫练得不错,打得虎虎生风,要说击球距离,业余中我算是重炮手,这个是肯定的。但过于追求击球距离,我的杆数目前还经常是90多杆。等以后孩子长大点后,我有时间到外面,跟各位朋友约球,但吾知打球是纯清洁球,不渗赌。

对于市场,我觉得因为上冲的速度够快,所以即使有震荡,我觉得并不会改变上升趋势,但速度可能会减缓。即使牛市中,我一般也不会超过半仓,但如果有适合我的股票,我最多可能会上到6,成仓。但目前没有。因为远离市场,实际上我对市场并不敏感,所以纯是个人的思路。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19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是欢乐海

22-02-18 12:59

1
吾大,化工之神
梅花ZBE

22-02-18 12:57

0
吾大,您好!拜耳因草甘膦原料生产商设备维修停产,可能会影响拜耳三个月,草甘膦价格可能会回升吧
ffjixi

22-02-18 11:27

0
太牛了。跟着G大本轮几乎建仓在最低点。
tommy0601

22-02-18 10:42

0
老师总是悄悄的把钱赚了,佩服
9冰川

22-02-18 09:50

0
高人
青西子

22-02-18 09:12

0
柠檬叔

22-02-18 08:55

0
吾知兄值得尊敬
牛叔15

22-02-18 08:46

1
早安,这几天还打算继续持股加仓呢,看样子今天我也要退一点仓位了,麻烦吾大下次进场在通知下。
礼嘉具体

22-02-18 08:26

0
吾大早
小七不知道

22-02-18 07:54

1
吾大稳,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