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知不觉,职业已是四年

19-03-15 23:20 122113次浏览
简单的交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年前在网上看到瑞鹤仙的发帖,发现原来还可以职业炒股赚这么多钱,就像发现了新大陆 一样,什么也没想就向领导提出了辞职,走上了职业炒股这条路。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已是四年。晚上回去翻了一下15年3月15号发的那条朋友圈,感慨自己四年就这么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后背不免有些发凉,四年了,四年了。。。。。。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hhh0507

19-06-20 16:45

0
我比你还惨 拿的一手好牌没打好 光一开盘卖 科蓝水下卖 切换去了低位首板 卖的利润没吃够 切换的炸了大面 真想哭
简单的交易

19-06-20 16:43

6
 没想到第一次独立上榜是以这样一种方式
永远的驴马猴

19-06-20 16:40

0
兄,看到你的席位了,大佬啊
深圳笋岗路

19-06-20 16:14

0
以兄的水平,完全没必要求快的。
只求稳定大成

19-06-20 16:03

0
加油!
简单的交易

19-06-20 15:42

1
自己五月底六月初这段时间做得不错有些飘了,最近复盘工作明显懈怠了,感觉这几天完全跟不上市场的节奏,慢慢调整吧
简单的交易

19-06-20 15:36

0
蓝瘦 香菇
一个人的路

19-06-20 15:24

0
肯定是一封买的,楼主最擅长买急拉的秒板
feelinggo

19-06-20 15:14

0
大神,陕国投A是第一次封板买的还是炸半后买的?
掌股之间

19-06-20 15:14

0
还是安信信托股性好,陕狗头先上板,回封这么吃力,一直是小弟!熊猫金控,排单,单子都看不到!明天估计一字了!明天陕狗头估计低开,会有冲高机会,有板块效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