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知不觉,职业已是四年

19-03-15 23:20 122072次浏览
简单的交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年前在网上看到瑞鹤仙的发帖,发现原来还可以职业炒股赚这么多钱,就像发现了新大陆 一样,什么也没想就向领导提出了辞职,走上了职业炒股这条路。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已是四年。晚上回去翻了一下15年3月15号发的那条朋友圈,感慨自己四年就这么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后背不免有些发凉,四年了,四年了。。。。。。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雨观澜88

19-07-15 15:55

0
九安减持啊
一个人的诗经

19-07-15 15:50

0
兄好,你买汽车的逻辑是什么啊,看不懂,其它都能理解
沉冤

19-07-15 15:29

0
你看到九安的下场了吗😂
听雨观澜88

19-07-15 15:27

0
兄为啥不买澄星股份而去买杂毛
微笑的角落

19-07-15 15:08

0
今天大涨啊,你是个什么情况😳
红袍状元

19-07-15 15:06

0
职业四年,20万到1000万牛逼,
Hhhh0507

19-07-15 15:05

0
+1
简单的交易

19-07-15 15:03

4
 连续大面
曰了狗

19-07-14 21:55

0
同是四年职业,兄20w起步现已近1000w,自己50w起步,期间还破产过2次,目前才10w+。必须得更努力呀~
nankeshi

19-07-14 20:11

0
但还有个好板六国化工。另外几个开的不算太高的,也不好买,炸板的有多氟多川金诺,感觉就是赌,开出来各路资金进去抢,运气好的封死,没封死的也没人来给你做回封。对于首板我做的很差,开出来看到一字的云图,六国化工和芭田不知道选哪个,就全放弃了,不过就算选了六国也没用,买不到,幸好我的券商没归进去天原和司尔特,不然我可能上天原吃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