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虽然你只做到了一半,但是和股市中的绝大多数人相比,你己经是人生赢家了,后半生会丰衣足食。
12
@中国必胜 你好,我的基本原则是只猜大盘,不谈个股。 只要大盘好,个股都容易做。
30
多年以前,我在邮票和钱币市场里曾经是全国知名的庄家大户,粉丝无数,但是我激流勇退,早已退出,退出前一件不留,全部抛空,毫无留恋,我对待股市和房子也是一样。
0
妖刀兄,对板块指点一二,小散船小好调头,不一定拘泥于银行保险等大块头。
0
0
妖刀,大局观挺不错。及时退出买房我做到了,但及时卖房进入股市,却没做到
0
等以后熊市妖刀兄含空照样会有亏货骂骂咧咧直到牛市降临前割肉闭嘴。没办法,这些人必须被消灭,好言难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熊市的时候战略撤退买房,等房产阶段高点战略撤退重仓股市,试问整个淘股吧有几个这样大格局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大气
0
兄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