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妖股的过程……

19-03-10 18:33 73663次浏览
cyp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好久没有写点东西了,不是不想写,只是行情太好了,作为老股民不能耽误新股民赚钱!

最近不是流传,现在老股民都被新股民鄙视!坊间传来一句话:牛市千万不要和老股民在一起,会耽误人家赚钱,要和刚进股市啥都不懂的一起,这样才能经常涨停!

从年前到现在这段时间,大家都赚得盆满钵满的,随便一买就是连续几个涨停板,更有些一下子吃了十几个涨停板的都有,这段时间,可谓是妖股集体出现,从年前的600776  东方通 信  到年后的  大智慧   中信建投   中信重工   德新交运   岭益智造  东信和平   中国人保   人民网  紫金银行   等等,真是没有最妖只有更妖…

记得年前大妖股  东方通信  在10块钱以下的时候就在帖子里面说过,买了这个可以轻松每天品茶  玩耍  看戏,不知道有没有朋友一直持有在里面躺赢翻倍呢?

有人回说,当时不到10元你这么看好东方不败,那你自己有没买进去呢?呵呵,我只能笑笑的告诉你,为啥我过年前到现在都没有片言只字出现在淘股吧,因为我每天都在玩耍……

上周的操作也算是比较满意,节奏也是踩得比较准,3月1日进驻  603000  人民网  ,周四砸出来,算是踩着节奏来做。




周五因为  中信证券   和  华泰证券   研究报告看空,很多妖股都跌停或者开盘后恐慌杀跌停板后拉起来,机会就在眼前,怎么抄底那就要讲究技术和经验了,开盘见到  东方网络 平开后大幅度杀跌接近跌停板差一分,机会稍纵即逝,马上挂单买入,很幸运,周五就它和龙头  大智慧  能够拉板!




经过上周五的大跌,下周有什么机会呢?
目前来看就是  芯片  软件  边缘计算  等这几个概念走的比较好,能够在大跌中还能够涨停板的都是好股,接下来的妖股坯子很大概率就是在这里产生的!

芯片:  晓程科技   盈方微   士兰微   高升控股   
  通富微电   兆日科技   中兴通 讯  友讯达   
  北京君正   振芯科技   歌尔股份   大港股份   

软件计算:  高升控股  数码科技   朗源股份   
  安控科技   网宿科技   诚迈科技   
  浪潮软件   中国软件   汉得信息   
  天夏智慧   华虹技通  东方网络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4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跑茜茜

19-03-13 13:01

0
今天如愿给兄弟抬轿
cyphy

19-03-13 12:56

1
2019.03.13午盘:

1、  科创独角兽:  人民网  市北高新  

  复旦复华  南京高科  张江高科  
  中路股份  佳隆股份  上海三毛  
  飞力达  盾安环境  弘高创意  
  瀚叶股份  国中水务  华软科技  
  海源复材  华西股份  士兰微  
  粤传媒  联明股份  中迪投资  
  西安旅游  华控赛格  绿庭投资  
  电子城  空港股份  交大昂立  
  鲁信创投  杭锅股份  新华网  

2、  电力物联网:(100多个就剩下这些)

  国电南自  东方电子  必创科技  
  联电子   金杯电工  

3、  军工:

  航发科技  中航高科  安达维尔  林州重机  

4、  边缘计算:

  安控科技  光一科技  万集科技  

5、工业大麻:

  诚志股份  龙津药业  顺灏股份  

6、芯片:

  晓程科技  大港股份  盈方微  

7、数字孪生:  运达科技  数字认证  

8、高位股:  

  人民网  市北高新  安控科技  
  龙津药业  中国软件  东方网络  
  
cyphy

19-03-13 12:03

1
你这100万怼偏了,金融与创投,选错了金融,创投的  人民网  、  市北高新  在招手,你却被  中信建投  给吸引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yphy

19-03-13 11:34

1
今天开盘一位朋友持有  东方网络  ,赚了好几个板后已经不淡定!恐高,每一个人都是有的,对于牛股、妖股,我是最拿得住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yphy

19-03-13 11:29

1
多与新股民在一起,啥担心都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ukyo502

19-03-13 11:28

0
网络内容审核外包给人民网,比如咪蒙如果交几百万就不会黑了……
深圳失业人

19-03-13 11:15

0
看楼主每天都在说人民网好,但是一直恐高啊!下次跟住楼主的步伐!自勉
oando

19-03-13 10:58

0
人民网估计炒的是监管不敢管吧,毕竟是强国代表嘛
潘晓玲

19-03-13 10:51

0
人民网炒的是什么概念? 创投?
jr1971

19-03-13 10:44

0
不会炸吗?高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