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妖股的过程……

19-03-10 18:33 73648次浏览
cyp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好久没有写点东西了,不是不想写,只是行情太好了,作为老股民不能耽误新股民赚钱!

最近不是流传,现在老股民都被新股民鄙视!坊间传来一句话:牛市千万不要和老股民在一起,会耽误人家赚钱,要和刚进股市啥都不懂的一起,这样才能经常涨停!

从年前到现在这段时间,大家都赚得盆满钵满的,随便一买就是连续几个涨停板,更有些一下子吃了十几个涨停板的都有,这段时间,可谓是妖股集体出现,从年前的600776  东方通 信  到年后的  大智慧   中信建投   中信重工   德新交运   岭益智造  东信和平   中国人保   人民网  紫金银行   等等,真是没有最妖只有更妖…

记得年前大妖股  东方通信  在10块钱以下的时候就在帖子里面说过,买了这个可以轻松每天品茶  玩耍  看戏,不知道有没有朋友一直持有在里面躺赢翻倍呢?

有人回说,当时不到10元你这么看好东方不败,那你自己有没买进去呢?呵呵,我只能笑笑的告诉你,为啥我过年前到现在都没有片言只字出现在淘股吧,因为我每天都在玩耍……

上周的操作也算是比较满意,节奏也是踩得比较准,3月1日进驻  603000  人民网  ,周四砸出来,算是踩着节奏来做。




周五因为  中信证券   和  华泰证券   研究报告看空,很多妖股都跌停或者开盘后恐慌杀跌停板后拉起来,机会就在眼前,怎么抄底那就要讲究技术和经验了,开盘见到  东方网络 平开后大幅度杀跌接近跌停板差一分,机会稍纵即逝,马上挂单买入,很幸运,周五就它和龙头  大智慧  能够拉板!




经过上周五的大跌,下周有什么机会呢?
目前来看就是  芯片  软件  边缘计算  等这几个概念走的比较好,能够在大跌中还能够涨停板的都是好股,接下来的妖股坯子很大概率就是在这里产生的!

芯片:  晓程科技   盈方微   士兰微   高升控股   
  通富微电   兆日科技   中兴通 讯  友讯达   
  北京君正   振芯科技   歌尔股份   大港股份   

软件计算:  高升控股  数码科技   朗源股份   
  安控科技   网宿科技   诚迈科技   
  浪潮软件   中国软件   汉得信息   
  天夏智慧   华虹技通  东方网络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4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yphy

19-03-14 15:00

1
  东方通信  拉伸的时间掌握不好,应该2点半开始,少了10分钟其他妖股等反应过来都不够时间助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yphy

19-03-14 14:45

1
  
  投资道路千万条,资金安全第一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跑茜茜

19-03-14 14:39

0
都阵亡了,妖都倒下了
快跑茜茜

19-03-14 14:22

0
这回没戏了,三剑客起不来了,看样子大盘要补缺口去了。
快跑茜茜

19-03-14 13:46

0
牛,600536和1066动起来了
怎么搞的

19-03-14 13:44

1
有几个2000手的单子出现
墙头草同学

19-03-14 13:41

1
因为老大还在幻想意淫
cyphy

19-03-14 13:40

1
靠,居然一说完,  中信建投  就来一句:您太抬举我了,我死给你看!直接跳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跑茜茜

19-03-14 13:38

0
前两个还可以,第三个斗破十日线了,没戏,老大你为啥没走呢?到处再叫崩盘
cyphy

19-03-14 13:32

1
没事干,随便胡思八道几句:

这行情,想翘人民网起来,🈶3个股可参考:

  中国软件  :这个形态跟人民网一样,昨天中午也是它第一个砸开板带坏大家,如果今天能够拉板,就是将功补过!

  中信建投  :券商龙头,影响力大,如果拉板,券商则起,券商起,大盘起,妖股随即揭竿而起!

  东方通信  :东方不败这个更不用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