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上班,有时间再发了。
1
0
今天有点贪心,卖的不好!先发一个,另两个自上而下不甘心,先持住。
2
静静地完成目标?有点不够意思吧,技术和好票是需要分享的呦。期待你的成功,炒股老师封贴了,打算就跟在你的后面偷学了。
0
有关注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自选股里面之前有几个很牛逼的股!两波连板后去自选了!如
天翔环境,
奥马电器,东方金玉!
0
我在炒家老师那里觉得和各位师兄弟们有缘分才卖弄一下宣传的,其实我只想静静地完成目标的!也是多谢炒家老师的正能量!让我坚持下去!
2
是对的!全仓不代表看得准!分仓也不代表没把握!资金几千万几个亿你怎么全仓?有那么多货吗?次日接盘客多吗?
0
不错,分仓更能控制回撤,你这也不会减弱进攻力,我全仓一回撤十个点很容易,这点要慢慢改进才行
0
是的!还有明天的溢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