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年一百倍的心股历程!记录自己的成长!

19-03-12 11:02 93467次浏览
孤独求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帖主要是记录自己的成长经历,欢迎各位老师和师兄弟姐妹们来指导交流共同成长的!看的懂加个油点个赞,看不懂的继续看,看不起的请指导。也许本帖是我在这里最后的一个帖子了!谢谢各位!让我们共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1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求板

19-03-13 10:32

0
要上班,有时间再发了。
孤独求板

19-03-13 10:30

1
孤独求板

19-03-13 10:29

0
今天有点贪心,卖的不好!先发一个,另两个自上而下不甘心,先持住。
独独狼

19-03-13 00:26

2
静静地完成目标?有点不够意思吧,技术和好票是需要分享的呦。期待你的成功,炒股老师封贴了,打算就跟在你的后面偷学了。
孤独求板

19-03-12 19:29

0
有关注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自选股里面之前有几个很牛逼的股!两波连板后去自选了!如天翔环境奥马电器,东方金玉!
孤独求板

19-03-12 18:36

0
我在炒家老师那里觉得和各位师兄弟们有缘分才卖弄一下宣传的,其实我只想静静地完成目标的!也是多谢炒家老师的正能量!让我坚持下去!
孤独求板

19-03-12 18:05

2
是对的!全仓不代表看得准!分仓也不代表没把握!资金几千万几个亿你怎么全仓?有那么多货吗?次日接盘客多吗?
股二郎

19-03-12 17:57

0
不错,分仓更能控制回撤,你这也不会减弱进攻力,我全仓一回撤十个点很容易,这点要慢慢改进才行
孤独求板

19-03-12 17:55

0
是的!还有明天的溢价呢。
股二郎

19-03-12 17:17

0
还亏个手续费,我特么想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