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市场倒逼我进步!谢谢市场先生!
0
上面都有一些说明!
0
是如何选股买入的
0
老师能分享下你的暴力模式吗??
2
今天在稳定盈利的基础上又有新的进步!下周将会更刺激了!一个超级天才,新的股神!孤独求败即将诞生!名留青史!成为股市和股吧的一个传奇!
1
忽然发现賺钱的复利太可怕了!
0
今天又入了三个!三个封板成功!目标要收改!半年一百倍!
0
林州重机又是一天十几个点到手!中迪,宁波,核出!一年一百倍不是梦!超额完成本周目标!
2
说说打板!很多人都是为了打板而打板!打板的核心还是不知道!打板时候基本都是前排先手热点先手,都是差不多!大部份人却没有考虑好次日的溢价,接盘力,和卖出点位!其实最核心的是卖!先考虑好如何卖才能买!
2
选好目标股!强势放量突破的!回调分批低点买入!市场好你就是大赚了!市场差小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