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其实盈利非常不错的,只是是昨天的股的功劳,今天买的没什么赚但也没有怎么亏。是分仓不合理的问题和错过了最佳买点后情绪有点愤怒而错误地追高了一些!没事明天继续淡定冲刺!小亏大赚模式绝对超级棒!
0
持续关注,学中,加油!
0
1
今天分仓不合理!市场环境也不好!小亏当赚!明天继续精准操作!
0
特钢行情来了!值得关注!
0
好无聊的一天!饮酒食药行情!
1
提示的干货不代表我全买了,也不代表我没有买,只是个参考研究对象!我买了你也不一定跟买对吗?
15
指望一天就认为把别人的技术掌握了是一种自大和看不起别人的心态!也许这就是人性!炒股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不同阶段不同技术!还是那句话!看得懂点个赞加个油!看不懂继续看!看不起请指导!明白吗?
2
关注的兄弟也不能心急期望一天半天就把别人的核心技术套现过来!别人的只是个参考。其实还有更多的技术不同时段环境的技术还未到应用的时候!怎么这么心急和浮躁与骄傲呢?现在也有时有透露了一些技能和干货了!还有很多的未到应用的技术呢是吗?自己还是参考慢慢研究才是王道!
0
今天的操作总结其实没有错!是市场的反常现像!只是有点心急了一点而已!今天收盘应该会有一个完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