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精益求精!继续进步中!加速又封板了!牛逼!
1
其实我也不知道叫什么战法好!情绪转一致战法,加速战法,其实都是接盘侠战法!
0
谢谢了,目前持有
仁智股份,不符合以上模式,主要考虑几天内会到年线上,比较稳当,就是太慢了,其它的看不准,不敢上,今天看情况定。自己瞎看哈,交建
一带一路36可以接,天路带量站稳9可追。
0
1
1
国际实业不太敢!增加关注新疆交建和西藏天路
0
你有发现什么特点吗?
3
有很多人喜欢质疑你有没有买!其实我买与不买对你没有任何意义!我也没有必要毫无保留地公开给你。我不同于别人把涨停的股发给大家!我的股大多数都是未漲停的股或者不会漲停的股!都是可以随时买的到的!所以我只能次日不定时发布一下!大家只需要研究这样买能赚钱吗就对了!
1
买股票是为了赚钱的!不是为了证明那个模式不好!事实上每个模式都有成功的人!不要看不起你不喜欢的模式!你只需要问下自己这样赚钱了吗?就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