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知者无畏,瞎说哈,
华升股份缩量未过昨天高点,估计要整理两天;
天壕环境与华升走势一样,区别就是长阳包昨天阴线,不补18日缺口,看好;
卫信康趋势向上,上有15元年线,明天逢高暂出。
1
这种股排了也不一定买到,排到了也不一定有肉,这种适合半路上!是
天壕环境!你研究一下吧!
0
我昨天买的还有一个未卖出,今天加速封板中。这个不用讨论了,明天核按!见顶了!
1
各位兄来讨论一下!
华升股份和
卫信康明天怎么操作?挂5个点卖出合理吗?可惜了今天的
天壕环境!否则明天一定有一个到板上卖的!
0
我够竟在哪个帖子里才能学到核心技术呢?看到我眼睛都花了还是未找到!欢迎大家想买什么股的都发表一下。
1
战法是:你应该先这样,然后再那样,然后再这样,最后是这样,嗯,就是这样!
0
我们的应该改个名字!太子战法!
0
厚普和国际是龙头战法!现在未到时候!
0
其实纪律也是相当重要的!我今天买入了两个!本来第三个应该买到的!由于贪心不守纪律买了两个!一个板了一个不亏!本来三仓就有两个板一个平!这样概率学就显示出来了!唉!人性!
0
这种很难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