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棒杰、泰达首板战法,收益可观。磁卡我不敢接,今天若能封上,明天估计还有板。我上了海药,目前浅套中,水平太次啊!
0
0
切勿追高!!!
1
上了棒杰,秦达,天津磁卡!
1
出了西安旅游,8.60元进了海南海药,小仓进了亚盛集团。
0
有人说会空仓的才是高手!不知道我这个天天满仓的是不是错了!
0
本人还有一个原则!就是把子弹打光!只要出现自己模式内的目标个股必须上!即使大盘不好也要上的!这是检查模式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绝对不空仓!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0
是的,温州帮的确黑犬。福鞍卖的还是及时,五个点左右分两次卖的!
0
其实是后来打的两个炸了是因为自己随意交易了!因为还有两份仓位!心痒就上了本来就很烂的烂板!结果尾盘炸了!
2
闵东2.20分无量诱多杀打板客,就应该要卖了,不然周一小心一字断魂刀,福鞍周五明显一字断魂刀出货,两个都是温州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