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弟,我们有点共性,不妨切磋一下,共同成长,思路,低吸强势股,一年一百倍不是问题
0
看了很多有共鸣的帖子,没有几个愿意分享一下提前买的到的股和盘中买的到的股!也只有我这里才有时有。
0
炒股的人真的太无聊太寂寞了!
0
0
大家买入了什么?发出来看看是否适合模式内的标?早上无聊买入了昨天剩下的几百块钱!居然也有几个点!
0
无聊的时间在吧里转来转去!我喜欢的越来越少!
0
潮水退了哪些股在裸泳一目了然!你的选股水平一览无遗!
0
高位股借势反抽出局!下周一一地鸡毛!
0
好!相信你们都是很有悟性的!一百倍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