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有监控的,说了就开。两个都开!
1
盛屯,
0
成功封板一个!还有一个尾盘股没钱买入了。
0
今天依然复利确定无问题!
0
昨天两个小亏出局!没事买的干回来了还有赚5个多点!
0
今天买入了两个医药,等待孤独求板中!
0
低吸买点出现后也差不多,2秒涨十点我经常遇到。比如3月22日
新农开发,闪电下单都没抢到
0
说得对!操盘中就是这种情况,我说的跟着喝点汤是指孤独老师的低吸模式而言,追涨打板模式就是兄说的情况,反应时间太短,买都来不及,呵呵,只能欣赏了。
1
超短跟实盘那几乎是不可能的,反应时间太短。买都来不及,发帖那都不知道飙多远了。实盘的买卖点也跟理论买卖点会有差距,所以大多数实盘帖子看了可能会理解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