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现在非常自我享受!还不时送个盘中股出去!谁有这么牛?不像某些大师高深莫测!一个盘前盘中股都不敢说!说的都是涨停的股或者一堆强势股!
0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透露点终极模式呗!盼跟着老师多学一点哈。
0
赞成!这样更能吸引股友来捧场,不至于“抓了也是一样!无人欣赏!”,抄家老师的帖子就是最好的范例。
1
来个实盘吧,不分享自己享受,没劲了
1
忽然发觉现在的操作有如行云流水!舒适自然!虽然有点高傲!但事实自己的确非常得心应手!画中股随手捉!
2
这么精准!这么安全的!又能买到的!公开股相信没有第二个了!
1
恭喜恭喜昨天尾盘公开股
兴源环境强势漲停板!牛吧!方大也上了九个点回落!
1
有烂板,石大可以打!
0
抓了也是一样!无人欣赏!费劲,懒得抓了!现在只记录心情!不定时公开一下看好的盘中股!这样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