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行情太差!不吸!
0
下午还可以吸吗
1
真菌龙头不炸就还有戏!长三角持续性怀疑!无人驾驶和汽车反而有反复炒作的预期!
0
好,期待。辉丰也是高位,量能大,风险不小,搞不好明天低开比较麻烦,见好就收好。长三角自贸区和超级真菌不知哪个会走的更远,两个的龙头估计也排不进,今天满仓了,只能看戏了。想听听老师对长三角和真菌的看法。
1
昨天本来还有一个打板和低吸的送的!见大家无反应所以没有推!令大家无法仓控对冲国新的亏!
1
今天终于全清了海翔和辉丰!希望下次捉到一字板再公开送股!
1
烂板!核出了辉丰!满足了!
1
聪明,其实今天适合低吸!
0
干嘛不打我的回封股?
0
打板模式!学到了!看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