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空仓。。。
刀剑入库,马放南山。。。
0
对ADHD来说,淘吧跟不上你的节奏 : )
时延有时候很长的。。。
0
你什么都不缺,是太多,忍住不让智商外溢就可以了
不是说要降维沟通么?
0
会沟通的人才会有更多的主动权
不会沟通的人,只能等待别人来理解自己
假如遇不上能理解自己的人,岂不是很悲催?
0
0
别担那么多心了,白天好好吃饭,晚上好好休息
上午我想告诉你的,就是这句话,没什么新鲜的
0
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
因为从60到83,其实是很长的一段路
蜗牛爬过的地方,会留下水痕
0
为什么戳自己? 你说来听听~~~
0
你的特点就是,凡跟自己过不去的时候,一定要表现出跟别人过不去的样子
昨天晚上难过了?
凡是你想让我难过的时候,必定在心里拿小刀戳自己无数回了
0
我气熄你,谁让你让我担心呐5555~~~
多余动作一连串儿,我还没动,你已经高峰低谷无数轮回了
也不想想,谁让你搞这么多事,别扭又傲娇,还嘻嘻嘻嘻美滋滋。。。
幼稚儿童欢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