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的低价股,哪一个是龙头啊,跪求代码

19-03-07 16:45 14860次浏览
快递小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又踏空了,满屏的低价股不知道打哪一个,跪求冲天炮代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递小哥

19-03-07 18:41

0
这个补涨股不错,加入自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kanbei

19-03-07 18:33

0
002505  002477
akanbei

19-03-07 18:32

0
几个2元的猪肉股可以关注

最牛的几个猪肉股都翻三倍了
迷途小沙弥

19-03-07 18:21

0
当然是2505,2块钱的猪肉票哪里找
库尔德人

19-03-07 18:19

1
超跌 次新 这一拨 都还没涨
快递小哥

19-03-07 18:18

0
那个已经涨高了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递小哥

19-03-07 18:07

0
持股这么多?哪里可以查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解寂寞

19-03-07 17:59

0
华东科技,十倍牛股机会
wenbird

19-03-07 17:55

0
主板包钢股份非st股中最低价,减税收益最多,16亿,还有就是稀土涨价,这两天稀土补涨!
创业板股价最低的股票就是通裕重工,看看中信重工几个涨停了。还有受益减税,无人机概念,现在无人机还没开始炒作
第三类

19-03-07 17:50

0
看大盘吧,不过我觉得就算大盘调整,这股也不用担心吧,通裕重工拿了好几天也是磨洋工,结果在拉升前卖飞了,还是持股吧,总会到他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