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的低价股,哪一个是龙头啊,跪求代码

19-03-07 16:45 14859次浏览
快递小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又踏空了,满屏的低价股不知道打哪一个,跪求冲天炮代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白222

19-03-07 20:08

0
利欧股份我感觉买的到  债转股很多  随时炸开
木木黛玉

19-03-07 20:05

1
烂没事啊,烂而不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猗天科技

19-03-07 19:58

0
002131买不到吧
只赚一点点1

19-03-07 19:41

0
校长昨天已经暗示了,包钢股份  大资金建仓了。  校长也说了,今天不会连板,会震荡上行,明后天市场整理,资金会去哪,无非  高送,次新,补涨低价
以吻封缄day

19-03-07 19:12

0
600010
wenbird

19-03-07 19:10

0
难道你们都没意识到炒手说的包钢股份这两天的日成交量是历史天量吗?我查了下包钢历史日k成交,果真如此!
东漂泊

19-03-07 19:06

0
干爱康科技呀,2块多钱
fillppo

19-03-07 18:53

0
海印股份,低价金融股
快递小哥

19-03-07 18:49

0
永泰已经烂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黛玉

19-03-07 18:46

0
利欧股份和永泰能源,能买前者买前者,买不到前者买后者, 今天永泰能源反复烂板这么强就是这思路,再烂的板,只要龙头继续板,跟风就是大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