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的低价股,哪一个是龙头啊,跪求代码

19-03-07 16:45 14858次浏览
快递小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又踏空了,满屏的低价股不知道打哪一个,跪求冲天炮代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看清现实

19-03-07 20:31

0
@股天乐  兄好,我发不了帖子,帮忙看下
一幕秋雨

19-03-07 20:23

1
对,永泰能源我看了一整天的盘口,几乎把我利欧股份忽略,就顶着它,万手单满地飞阿砸阿,就是砸不死,多少来多少收吃。很暴力。这表明资金很硬气,有做高低切换补涨预期。明烂而不弱。明天利欧股份预期一字板,永泰能源肯定继续涨这就是资金的底气。
夏威夷果

19-03-07 20:20

0
@wenbird  
啥意思
夏威夷果

19-03-07 20:20

0
@蜗牛2008  
庞大每天一个利空谁顶得住
快递小哥

19-03-07 20:19

0
车和家又不会在科创板上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递小哥

19-03-07 20:19

0
哎,明天把包钢股份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递小哥

19-03-07 20:18

0
次新又会出天地板了,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递小哥

19-03-07 20:18

0
这个还真不错,猪肉补涨股,明天强势考虑入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蜗牛2008

19-03-07 20:18

0
庞大集团
倚剑解诗语

19-03-07 20:10

0
大康农业  乡村振兴  猪肉涨价  今天中午又发文给银行硬性指标给农业企业放贷,可以说也是两会的热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