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的低价股,哪一个是龙头啊,跪求代码

19-03-07 16:45 14854次浏览
快递小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又踏空了,满屏的低价股不知道打哪一个,跪求冲天炮代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市漫漫路

19-03-07 21:44

0
明天直接干157就是了
万狮虎

19-03-07 21:42

2
这里不是在讨论低价概念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万狮虎

19-03-07 21:40

1
想买随便买哦,157下午不是随便买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朱老浩

19-03-07 21:35

0
002131...002477
Stussyyy

19-03-07 21:28

0
华东科技不是龙头吗…1块多涨起来的
东漂泊

19-03-07 21:28

0
利欧股份还是长三角龙头,今天的爱康科技,华东科技,文峰股份其实都是走的长三角叠加概念
w无名

19-03-07 21:25

0
2131价格最低,早盘硬顶的气势啊。加上永泰能源下午全程硬顶。出来的龙虎榜,都是在为2131造势,告诉大家,消灭2元股
海盗1

19-03-07 21:23

1
乱枪打.总会打中一个的
趋势投资2

19-03-07 21:22

0
大佬,可以不说出来嘛。我害怕明天买不到啊。加上你的影响力。
adolf17

19-03-07 21:21

0
@万博兄弟 请教兄,2131中军能否解释一下为什么呢? 
白银有色四连板,梅雁吉祥3连板,为啥利欧股份一个2连板的是最龙头吗?望兄不吝赐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