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的低价股,哪一个是龙头啊,跪求代码

19-03-07 16:45 14851次浏览
快递小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又踏空了,满屏的低价股不知道打哪一个,跪求冲天炮代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永777

19-03-07 21:59

0
牛市抄次新,别墅靠大海;陶县走出的榜中榜大神就是次新起家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浏德华

19-03-07 21:58

0
股性也很重要,象 601258 这种股性太沉了(象庄股)不好涨,反而 002131    002477   hk00630 这种股股性活络
打板一万小时

19-03-07 21:51

1
002506算低价吧
万狮虎

19-03-07 21:50

3
吉安人炒股就是厉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万狮虎

19-03-07 21:49

16
牛一阶段主要是消灭3元股阿,当然一轮大牛市最后连5元股都会消灭的,但这是后面的事情了,多看看历史图,个股走势图都是上亿资金画出来的,大盘走势图都是千亿万亿资金划出来的,这么贵的画不去欣赏多浪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吉安老俵

19-03-07 21:48

0
我来解释下呗,1212又不是两元股,解释完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递小哥

19-03-07 21:48

0
我是大佬?低调,我有影响力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递小哥

19-03-07 21:47

0
2元股很快消失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递小哥

19-03-07 21:46

0
能不能说名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dolf17

19-03-07 21:44

0
万博兄指的低价,是那种刚从1元爬上2元的,最低的那种吗?我看了一下,我把4-5元的都划进来了,所以反而陷在一堆里面搞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