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的低价股,哪一个是龙头啊,跪求代码

19-03-07 16:45 14849次浏览
快递小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又踏空了,满屏的低价股不知道打哪一个,跪求冲天炮代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八月

19-03-07 22:32

0
@万博兄弟  
大佬,中信建投今天被点名了,明天会不会影响券商走势啊?下午进了券商
黄八月

19-03-07 22:30

0
么么哒,爱你
大热大牛

19-03-07 22:27

0
利欧股份不如誉恒药业按照盘面讲,低价股四川长虹  华东科技  梅雁吉祥都是很牛的股票啊,干嘛非去排中不溜的板?
crazypipo

19-03-07 22:27

0
这还用问?从最低价的干起,非st最低价庞大集团
喜洋洋宝宝

19-03-07 22:27

0
@万博兄弟 大哥能否解一下  元忘谷  这个走势呢?谢谢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顺势而为Lee

19-03-07 22:25

1
老哥,中信对于人保的评价,很多人都开始核按钮了,老哥怎么看?是不是明天暴风骤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熊市漫漫路

19-03-07 22:23

1
@快递小哥  永泰能源
蒋一万

19-03-07 22:12

0
今天挂利欧股份2.19成交了上午不过就几万块钱。然后买了美艳吉祥
老虎捂资168

19-03-07 22:01

0
2131还是长三角概念的叠加,

明天还是一字

还有3个板,拿走不谢
多咪她粑

19-03-07 22:00

0
我咋还是稳定的亏损……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