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的低价股,哪一个是龙头啊,跪求代码

19-03-07 16:45 14863次浏览
快递小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又踏空了,满屏的低价股不知道打哪一个,跪求冲天炮代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递小哥

19-03-07 17:07

0
我买的包钢股份,感觉不够强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情绪流

19-03-07 17:07

0
st一天涨5% 怎么做龙头...
快递小哥

19-03-07 17:06

0
这个时候玩股票不能想着吃面了,会被甩很远的,龙头是牛市暴力,大智慧中信建投等等都走飞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递小哥

19-03-07 17:05

1
按价格排的?st不能买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递小哥

19-03-07 17:05

0
这个买不到啊,有没有其他的推荐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情绪流

19-03-07 17:02

0


排序大法... 利欧股份...  估计明天还是一字开不是最优交易标的啊...
wotia1104

19-03-07 17:01

0
明天再进去就真的是接盘了,大哥,牛市可以先不赚,但不能吃面啊
快递小哥

19-03-07 17:00

3
现在觉得还是熊市好,牛市都他妈买不到龙头,日
一字皇

19-03-07 16:59

0
银星能源。
快递小哥

19-03-07 16:58

0
包钢股份还能继续持有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