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关键是追涨杀跌的快乐,哈哈哈,光赚钱有啥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牛市大部分追涨杀跌的人都跑不赢一直拿一个股的人
0
包钢你明天卖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哪有科创题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实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估计炒手昨天买了几亿,今天一直压着盘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牛市害怕吃面的人,拿不住票的人都转不了大钱!
0
我也进了包钢,感觉会轮动到他的吧,一直关注的
通裕重工今天都冲板了,不想切换了,哎
0
估计突破三元才能买到,哎,下一步就是消灭三元以下的票了,然后消灭四元,哈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