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的低价股,哪一个是龙头啊,跪求代码

19-03-07 16:45 14861次浏览
快递小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又踏空了,满屏的低价股不知道打哪一个,跪求冲天炮代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递小哥

19-03-07 17:45

0
关键是追涨杀跌的快乐,哈哈哈,光赚钱有啥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夏威夷果

19-03-07 17:37

0
牛市大部分追涨杀跌的人都跑不赢一直拿一个股的人
快递小哥

19-03-07 17:36

0
包钢你明天卖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递小哥

19-03-07 17:26

0
这个哪有科创题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递小哥

19-03-07 17:26

0
实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递小哥

19-03-07 17:25

0
估计炒手昨天买了几亿,今天一直压着盘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吉姆罗杰斯

19-03-07 17:22

0
利欧股份..

科创龙头 李想的车和家
中原豹子白川

19-03-07 17:21

0
牛市害怕吃面的人,拿不住票的人都转不了大钱!
第三类

19-03-07 17:18

0
我也进了包钢,感觉会轮动到他的吧,一直关注的通裕重工今天都冲板了,不想切换了,哎
快递小哥

19-03-07 17:17

0
估计突破三元才能买到,哎,下一步就是消灭三元以下的票了,然后消灭四元,哈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