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田小姐58万信用账户实盘

19-03-01 15:51 323438次浏览
田小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9年第一个实盘贴,重逢了一些老朋友,认识了好多新朋友,一个月内幸运的抓住了以全柴动力东方通信 为代表的燃料电池、5G投资机会,收获满满。因为种种原因,之前那个账户不方便实盘更新,下周打算用一个融资融券账户看看自己是否适应杠杆操作,先感谢朋友们的关注和鼓励。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43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趣的锦

19-04-17 18:23

0
@行者9966  有时候政策的风险我无法承受。
行者9966

19-04-17 18:21

0
@田小姐  投资圈有句名言:Buy the rumour, sell the news
apple99

19-04-17 18:20

0
6哥,就算你是主力,没有散户抬轿子,你一人能自娱自乐不,挣了散户的,还要骂散户,就不许散户摁,摁了。没有这样子的哈
行者9966

19-04-17 18:20

0
锦老师。。你觉得散户赚钱是靠自己所谓勤奋和努力吗??六哥告诉你,不是的,一 靠郭嘉扶持股市,二 是跟随股票主力。靠主力赏饭的。。

既然你选择偷吃。错要认,挨打要立正。。做对了感谢主力,做错了,检讨自己。咱不能吃肉笑嘻嘻,被闷就对主力难听话吧??
无趣的锦

19-04-17 18:14

1
@行者9966  切,散户追涨,大户低吸高抛。说的有理似的
无趣的锦

19-04-17 18:13

0
@田小姐  女人喜欢不确定,而男人喜欢确定。
行者9966

19-04-17 18:12

0
话说你偷吃一嘴,被锤。。还不是常事。凭啥你去偷吃,就要吃个肚子圆。。换我是主力,辛苦吸筹,好不容易要起主升浪了,你们跑来了。一个涨停嫌少,还要N多涨停,想要涨停,你也出钱做多啊,一个钢镚都不舍得出。。次日不一字板开盘就是弱,见高开就是摁,摁,摁。。稍有低开,立马清仓,然后还骂一句,苟庄,没格局,没情怀。。必然闷杀之。。 
apple99

19-04-17 18:03

0
我也还是喜欢氢燃料电池,政策支持,DM的不确定性太强,
田小姐

19-04-17 18:02

0
我喜欢做不确定的事
无趣的锦

19-04-17 17:59

0
@行者9966  不去,大麻对我无意,我对大麻无情。不想被锤。我上次买就是被政策锤了,不说了,都是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