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看你帖子这么久,昨天关键时间提醒你,好言相劝,你太固执啊!
0
盘中我就在想有大麻的一定要出掉啊,特别10点20几2565那个闻讯。想到你应该会跑的,却~不过今天都是吃面,做不到空仓轻仓的永远起不来
0
@田小姐 ,田小姐,再接再厉啊,不要总是追高哦,题材股风险很大哦。开贴都今天总体还是赚钱的吧。
0
田小姐换套内衣倒到运气
0
吃肉吃面都惯了。赚了钱的居然都没走,今天真是犯傻了。
0
田小姐,今天还贴图吗,默默关注你好久了。要振作,市场有起有落,实属正常。
0
没事,明天002960点保卫战就打响了,也许还有牛市的希望
0
大部分人都是面
1
昨天 看见买那么多大麻 今天大麻不符合预期 好像也没想到怎么应对 风险意识太差了
0
变态的市场 亏的人都不认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