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田小姐58万信用账户实盘

19-03-01 15:51 323526次浏览
田小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9年第一个实盘贴,重逢了一些老朋友,认识了好多新朋友,一个月内幸运的抓住了以全柴动力东方通信 为代表的燃料电池、5G投资机会,收获满满。因为种种原因,之前那个账户不方便实盘更新,下周打算用一个融资融券账户看看自己是否适应杠杆操作,先感谢朋友们的关注和鼓励。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43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飞燕子1

19-03-30 11:02

1
田小姐!加油!一季度已过,二季度新起点新开始新希望,看好你。大家二季度一起加油!!!
离幻

19-03-30 08:03

0
加油!
清朝

19-03-29 21:03

0
2940没有高送,周一要割肉了
jayli2015

19-03-29 20:41

0
田小姐加油!v587
县彦祖哥

19-03-29 20:23

0
加油吧,我今天搞了点猪肉~希望下周吃肉
东岸

19-03-29 19:24

0
你太在乎这里他们的看法了,人有各种各样,一定守住自己的初心,坚定自己的思路,那些酸的嘲讽的当他们是个屁吧。
85307588

19-03-29 19:21

0
下周赚大钱,勇敢向前。
有医保你先跑

19-03-29 18:32

0
我今天早上买了点中信建投,不敢买多。怕是一日游。但是昨天中国软件跌停吓到我啦。昨天我把我的顶点软件金证股份卖了。好想哭。千年大牛亏出xiang
恶魔的车

19-03-29 17:57

0
田小姐,还是搞券商吧,4月马上公布业绩了
气运所在

19-03-29 17:25

0
小姐姐你什么时候会回来券商里面价值投机呀?
3月份跟着你在中信建投赚的钱,在财通和哈投上都亏回去了
现在我就在哈投里装死呢,一直没怎么动
不是都说哈投市盈率很低,很划算嘛,怎么今天中信建投都涨停了,哈投还不涨停呢
小姐姐当初说的哈投和建投两个券商里最有可能的10倍股,还有希望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