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市北高新周一会一字板跌停吗?今天追高买的,害怕!
19-03-01 15:28
1159次浏览
岽山再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为他会涨停呢。没想到是诱多,还能安全出来吗?求助大神,不会又亏10个点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吴哈哈哈哈
19-03-01 15:34
0
不会,最多低开
岽山再起
19-03-01 15:33
0
今天很难受,几乎满仓赔了5个点,上个月才挣10个点,这又追高
市北高新
,周一又吃一碗面,难道我真的要退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