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前天满仓打板安信信托,今天跌停割肉,三天亏30%。。买完就跌,割完就涨。。。
19-03-01 12:43
1179次浏览
无敌毒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累。。
买入错误:板块后期,前日一字被巨单砸后回封。前排
东方通信
开始下跌趋势,无反包。热门板块调整下跌。。
卖出错误:昨日巨恐慌,隔夜单不多,竞价封单少。板块昨日高潮跌停,今日早盘恐慌跑出肯定很多。。
昨天自己在想什么。。。昨日看市场差,马上排跌停,但巨单封死,绝望一天,早盘还有一些试探性买入,结果收盘再次亏钱。。鉴定今天早盘快点割肉的决心。。只能准备马上跑出,不顾一切的跑出。。。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智者若愚
19-03-01 12:49
0
前天买入就是钱多了哈,
东方通信
开始回调了还追高。
追涨和低吸逻辑要正,至于盈亏交给市场。
捣江湖
19-03-01 12:48
0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