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理解和做到完全是两码事,知行合力真的是难,不过发现问题做总结后面解决就好,心态就放平,加油^0^~
2
够狠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很明显水平菜卖飞了啊,周一周二一度被市场逼空心态差了,所以节奏很重要!
2
大盘方向是预判对了,只可惜早上被主力捅了一刀,失血过多,被迫风控了,万万没想到会高开那么多啊,只能怪自己菜,技不如人,策略做的还是不够详细不够认真,继续加油吧^0^~
2
向兄学!
2
发现很多人喜欢抱怨市场环境差,核按钮和冲天炮盛行,我觉得吧,你要学会去适应,因为核按钮这个东西是自媒体时代信息传播速度快的产物,它并不会因为某个人的传播而盛行或者消失,我相信这个东西会存在未来很长一段期间!我们要做的就是去适应它,然后尽量规避弱势的股票!
2
数据质量很高,低吸牛的一位
1
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笔财富,每一次历练,都是一种成长,每一程风雨,都是收获。嗯,很好!
1
楼主今天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