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发现个中线大牛股,这股花了我一个礼拜等待确认才选出来的,这股预期50个点以上的盈利,想买的可以私下找我,90以上概率能赚钱,我自己打算拿一个账户放在那里。
0
感谢大佬推荐的合锻智能今天涨停跑了
1
今天上午尾盘券商、银行的爆拉,与外围无关,马上周末了,本周有传要降息释放流动性,所以有资金赌周末的利好;很可能是这个原因,但是要注意,会衍生出两走走势:
第一种,周末如期降息,由于周五今日券商银行已经涨了,透支了部分利好,容易高开回落;
第二种,周末没有降息,今天拉升的资金,就白忙活了,会直接低开!追高有必要吗?
0
南京证券,这股更强势,上方套牢盘更少,证券异动南京证券走的更快,
0
外面表现并不差,A50也可以,刚才突然拉了一把,说不定下周才会回补缺口
0
0
霸哥我想选个券商做中线,你看
南京证券和华鑫证券哪个好点。谢谢
0
持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