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上低开那么多,已经够低了,中午收盘前还横盘的还没进场,起码应该上点底仓,亏大了
0
今日的反弹就像蓝天中的暖阳,一扫夜的凉,让许多投资者无奈的心有了一道光,一道暖流。昨天科技股止跌,今天继续大涨,带动全天的人气。大盘收1.69% ,创指2.80%,经过6根星星点点K线之后,首次收探底回升的中阳线,穿越了5日和10日线,底部形态的一部分。今天热点的配合很完美,上午科技股打头阵,下午科技股继续扩大涨幅,券商、原油纷纷加入,走出了双+的走势,没有人拖后腿,而是一起向上,就走出了今天,大家最期待的中阳线!
1
午后市场在外围的影响下开盘再度承压一波,走势继续墨迹,突发性的油气板块急拉打破了市场的僵局,期货现货油类急拉,使得油类个股拉升推动指数,指数推高后,核心科技小幅跷跷板后再度回升,市场蓝筹和题材股共振回暖,有券商股涨停,激活了盘面人气,使得午后连续推升,创业板已回补掉缺口!板块方面呈现,油气板块,硬核科技股,蓝筹加题材共振上涨的盘面,就是构筑底部阶段稳定就好,今天盘面一改前几日尾盘跳水的局面,有了不少改观,也给多头提振了不少信心!
是不是前几日觉得中国股市没希望的朋友们,现在又有希望了,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好一个良好的心态,跌不怕,墨迹就耐心,涨不急。目前是连续多日空方压抑多头的一个释放,反弹量能依旧很小,继续属于构筑底部阶段,昔日让大家多些信心,恭喜持股的,同时也不要觉得市场稍微一涨就着急觉得踏空,构筑底部阶段,市场还有反复的。
0
踏空了。
0
私信你了
0
昨天的
奥特佳5个点自己减仓了,想抄底的记得问我徒弟
0
特意买的积分求股 怎么没有回复
0
今天跳水几乎不可能了。今天不抢筹码,明天更被动
0
了解,感觉尾盘又得跳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