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一次努力,都是幸运的伏笔,每天都是好时光,不容浪费,大家早!
0
师傅今天的操作真的太神了,实在佩服,以后跟着师傅发大财了
5
昨晚就复盘跟大家说反弹减仓或止盈个股,事实证明我说的都是对的,今天不买股还是没错,大部分都是下跌,一不小心就上套,买股的你还好吗?这周操作的股票全部盈利,俩个大肉,一个小赚,恭喜跟上我的忠实粉丝,如果你还没吃到肉,那不妨来我的部落,可以先带你吃肉,再考虑进部落,没收获随便你喷,想进我部落的可以顶帖私下我,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1
你还敢做涨停板啊,这段时间我是不敢追涨停板,不然
继峰股份我前几天就买进了,你胆大啊
1
主力想慢慢拉升,上方有套住的筹码,拉上来有人卖出,不就难涨
0
感谢霸气哥,今天有牛肉吃了哈哈
1
这股我不怎么看好,趋势已经向下,昨天破新低收起来,这个新低还有待考验,建议观察,今天别买
0
惠而浦大肉,没想到还封板,昨天下午也说这股99概率能赚钱,有个别朋友还猜出来是惠而浦,恭喜我的忠实粉丝,这个大肉恭喜你了。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不见了,有些人还坚持着,还是给你个小建议,做什么事情都要从一而终,看准看对,努力着,总会有惊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