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这个票开盘都板了,该如何操作?请赐教!
0
等师傅指令就好
0
股价太贵,不好操作,长线可以等回踩确认再买
0
老师好!从上周跟随老师的思路复盘,多谢!
今天老师点到的
维业股份,开盘就是T字了,该怎样操作?这个票的逻辑是什么?
敬请指教!
0
日经:全球反弹龙头之一,经过周一大涨之后,今天高开回落,但未翻绿;
港股:经过周一大涨之后,今天高开就是最高点,一路震荡下跌
这些指数,可能会影响到今晚的美股,美股调整的概率又偏大了一些。
0
卓胜微
1
央行双降,降准,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同时外围昨日走势强势,综合共振下,A股今日大幅高开,高开后市场重心小幅上移,但整体呈现横盘一条线的格局,市场高开涨上去后,资金买盘保持一定的谨慎,不敢大幅冲高。热点方向,周末消息刺激的区块链数字货币强劲,虽然是老热点重提,但当下盘面没有新热点,资金关注度也比较高,这个方向官方给了多次背书,从以前朦胧炒作到了实实在在的科技利好风口之一,除此之外大多数热点随着指数波动。今日盘面分时整体很稳定,要是仅仅外围提振影响在受到A50、港股、日经冲高回落弱势下,早就跳水了,毕竟还有确实的利好双降刺激,个股整体稳定,对于持股的朋友今日个股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对于今天去开新仓性价比稍微低了些,因为很多个股开盘一步到位,除非你踩准活跃热点,否则还没波动,面临的是冲高回落的可能,或者次日一日游的走势,整体构筑底部结束机会的,不要太着急!
0
大盘缺口:2780-2801(21个点,够大),今天的缺口,不是自发性的缺口,而是受到利好消息和外围大涨刺激的缺口。再加上,A股逢缺必补的规律,霸气认为好机会是:等大盘回补下方缺口,低吸为主。今天日内放量了、也势强了,买回踩的机会,会很美!很多朋友喜欢追高,我就坐等低吸。这是弱势股市,非强势,何必追高呢?
0
师傅牛牛牛,跟着发大财
0
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