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周五之前,都会在缺口附近震荡,当然缺口会回补一大部分;下午总体稳定,没有太大的波动,下午盘中有翻红的可能;如果在2801点附近低吸的,有高抛的机会,都可以选择高抛。
0
明天有反包预期。。。
0
0
大盘昨日大幅高开后波动不大,收高开小阳K,昨夜外围走势一般,美股高开大跳水,A50下跌2%,今日A股也小幅低开,早盘整体呈现震荡走势,攻击力暂时还差点,昨天追高的人进去多数都是没差价的,有时候操作一定不要着急!
板块方面:昨天市场攻击了区块链数字货币等,今日分化明显,进而又攻击了新热点RCS,盘面旅游餐饮等疫情后复苏概念也有资金潜伏做,今天热点稍微激情退却些,尤其是高位股出现了巨震,需要注意下高位股的风险。
综合而言,目前大盘整体呈现震荡走势,昨日的跳空缺口2780-2800近在咫尺,短期也有回补的预期,我给大家计算了两个支撑2801和2787,要是能回踩到可以适当控制仓位做做T,不到就多些耐心等,整体大格局依旧处于大底部阶段,第一波回踩后反弹再度回踩,回踩越深未来就会越大,多些耐心。
0
师傅的
惠而浦真厉害,昨天赚了25个点被吓跑了,今天
中嘉博创跟着买到了,应该也是大肉

0
昨天大涨很多人按奈不住,很想去追股,现在看看很多股票今天马上就调整,你的股票还好吗?今天调整我果断进场,其实市场是有明确的热点的,这种行情看准了就是干,想跟着吃肉的可以私下问我徒弟,我的发不了信息。
1
惠而浦昨天被吓跑了 ,少吃了很多肉,这股是个大牛股,今天自己分时买了
中嘉博创还不错,也封板,恭喜跟上的粉丝
0
买了三个热点一一身的龙头股,这股今天应该会涨停,大家买了什么呢
0
师傅霸气